易建联砍8分找回自信 篮网胜尼克斯结束四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砍8分找回自信 篮网胜尼克斯结束四连败
2009年03月19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队。最终凭借卡特29分的出色发挥,篮网以115-89击败尼克斯结束了4连败。洛佩兹拿下23分8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3次盖帽,替补罗伯特斯得到14分,杜林17分8次助攻,阿联6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尼克斯方面,哈灵顿得到21分,罗宾逊拿下18分,钱德勒12分10个篮板,大卫-李13分6个篮板,休斯10分。

  比赛开场钱德勒跳投命中,哈灵顿跟着又在底线跳投得手,尼克斯打出8-2的开局。第一节过半后,篮网还以12-16落后尼克斯队。此后洛佩兹打爆尼克斯篮下,连续中投帮助篮网紧追尼克斯。首节结束后,篮网20-23落后。

  第二节卡特不到1分钟内连续两次远投三分得手,带领篮网打出9-2超出比分。本节前3分多钟,卡特竟一人包揽全队前14分。随后尼克斯连追5分,关键时刻罗伯特斯突破上篮得手,本节剩下3分多钟,阿联替换西蒙斯重新上场。上半场剩下2分08秒,阿联右翼跳投拿下个人本场前2分。本节结束,篮网保持着55-44的领先。

  第三节洛佩兹在篮下连续跳投命中,阿联转身跳投帮助篮网打出8-2的小高潮,还附带一次快攻反击暴扣,篮网领先优势达到17分。本节还未过半篮网已领先20分。此后卡特帮助篮网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篮网90-70领先尼克斯。

  第四节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篮网中锋洛佩兹发挥出色,帮助篮网将领先优势牢牢控制在25分。随后篮网换下主力球员,比赛也提前宣告结束。最终,篮网以115-89击败尼克斯结束了4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文斯-卡特、肯扬-杜林、洛佩兹、哈塞尔、易建联;

  尼克斯:拉里-休斯、罗宾逊、大卫-李、钱德勒、艾尔-哈灵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