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姚蜜讽阿联应改做球童 称他还不配换麦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头号姚蜜讽阿联应改做球童 称他还不配换麦迪
2009年03月20日 08:3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文章中他跟球迷就中国球员易建联进行了交流,平时“姚蜜”的弗兰此时俨然变成一个“易黑”形象,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弗兰的评论:

  球迷Craig:我不知道易建联为什么还能继续待在篮网队的首发阵容里,我的意思他应该坐在板凳上,他应该作为球队的替补球员出场,弗兰,你觉得呢?

  弗兰:作为球队的替补阵容登场?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易建联是一名被人们高估太多的球员。

  球迷JoeMonte:我希望看见易建联穿上火箭的队服。

  弗兰:不,不,不,不......我的手指都累了,但是我还是在打“不”字,易建联穿着火箭队服干什么?当球童?

  球迷Fro:给易一些时间,他毕竟还是个新秀。

  弗兰:不,他不是,你难道不认为他跟NBA格格不入吗?我的意思是他被高估太多了,他有着惊人的天赋,但是他并不努力去比赛,他并不知道怎么去赢得比赛,他只知道在学校里面耍酷,这句话怎么挺起来这么耳熟?

  球迷Bok:为什么火箭看起来总是那么迟钝?任何事情都要按章办事?

  球迷chrisb:弗兰,他的意思是说易是密尔沃基的新秀。

  弗兰:他要是新秀,本赛季就是穆托姆博作为新秀的第十六个赛季。

  球迷jeff:如果用麦迪换来易建联如何?我觉得这非常有趣,我还感觉到了交易的气息。

  弗兰:换麦迪?听上去不错,可莫雷会这么傻么?现在看来他还不如麦迪。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