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现身描述遭枪击全过程 感叹活着真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德里现身描述遭枪击全过程 感叹活着真幸福
2009年03月20日 09:4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午的赛前训练快结束时,兰德里现身训练馆,他拄着拐杖,从球场边的训练房走了出来,脸上挂着自己的招牌微笑。队友们纷纷停下向他发出欢呼,有的还大叫起来。兰德里的母亲安妮塔表示了感谢,“太幸运了,太走运了,因为可能完全会是另一回事。我可能已经……看着他们把床单从他头上掀起,来告诉我这是我的孩子。我很感激他还活着。这太幸运了。”

  调查还在继续,兰德里不能谈论太多相关的细节,“我的车被蹭了一下,转了个圈,他们又从另一面撞了我一下。我知道要出事了,好像他们在找什么人。这两个人都从车里出来了。我试着说点好听的为自己辩解,说我不是他们要找的人。但是很快他们就开枪了。第二枪击中了我的左小腿。我大约跑过6个街区,他们开了两枪之后,其中一个还追了大约一个街区,我比枪手跑得快,藏在一幢房子和围墙之间,我太害怕了,开始敲门,像疯了一样按门铃。幸亏下来一个人,他说要给警察打电话,他说他会打911。他说完后过了20分钟,我看见一辆警车开了过来,我上了警车,他们帮助了我。”

  兰德里说自己一直在冒冷汗,“你总能在电视上看到这种事,从报纸上听说这回事,或者是看新闻,但是你从来没想到会发生在你身上。当子弹飞过来时真的太吓人了。我实在是高兴,它击中的是我还能跑能逃走的部位。只要活着我就觉得很不错,同时也很幸运,当时的情形太吓人了。这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还能活着我实在是太幸福了。我这辈子从来没流这么多血,我还有求生的念头,感谢上帝我没失去知觉。嘿,看我正待在这,脸上带着微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