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案疑犯画像曝光 警方:这是抢劫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德里案疑犯画像曝光 警方:这是抢劫案(图)
2009年03月21日 09:5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休斯敦当地媒体透露,兰德里枪击案已经有了一些眉目,警方已经绘制出两名嫌疑犯的画像,并希望市民协助破案。同时警方还确认,这一起枪击案是属于抢劫,而并非谋杀。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找到证据,证明这两名歹徒在枪击兰德里前还实施了另一起犯罪,他们用枪威逼受害人(男性)交出钱包。而之后,兰德里成为新的受害者。或许是兰德里身体素质惊人,或许对方枪法不佳,总之兰德里总算是死里逃生。“首先我得感谢上帝,感谢我的朋友和家人,大家都很关心我,为此我必须得说一声谢谢。”兰德里说道。

  尽管依然存有阴影,兰德里还是描述了案发当天的细节。当发现对方有意撞车后,兰德里意识到自己可能碰上了杀手。于是他下车后连忙表明身份,称自己不是对方要找的那个人。但两名歹徒却立即拔枪射击并开了两枪,其中第二枪击中了兰德里的左腿。飞来横祸令兰德里极度惊恐,他不顾小腿流血一口气跑了六条街。发现自己暂时脱险后,兰德里拼命敲街坊的大门寻求救助,随即他躲在矮木丛中,直到警方的到来。

  万幸的是那两个歹徒没有穷追到底,这也让他的队友长出一口气。“他没事我真的很高兴。”姚明说道。此外兰德里车内的那位女子目睹歹徒向兰德里开枪连忙向反方向逃跑,没有受到伤害。

  兰德里的母亲安妮塔也对此表示庆幸,“谢天谢地我儿子没事,我可不想看到卡尔前一天还在新奥尔良打得生龙活虎,第二天就被拉上白被单,然后我被告之死者就是我的儿子。我很高兴他还活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