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争霸湖人叫板骑士 小皇帝将面对魔鬼赛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榜首争霸湖人叫板骑士 小皇帝将面对魔鬼赛程
2009年03月25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西部诸强为最终的排名陷入混战时,一骑绝尘的湖人早已经锁定了西部头名的位置。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湖人已经无欲无求,因为他们还要和骑士为联盟的榜首之位一争高下,为通往总冠军的道路做足铺垫。

  骑士赛程不利

  在骑士完成一个九连胜之后,他们目前以领先湖人1.5个胜差的优势占据联盟榜首位置,但这并意味着骑士就可以高枕无忧,从两队剩余的赛程来看,湖人完全有可能在这场冲刺中反超对手。

  骑士现在还剩12场常规赛要打,而在这些对手当中,就有6场比赛他们要面对球队胜率在五成以上,分别是小牛、魔术、马刺、凯尔特人还有两战76人。而这其中胜率在六成以上的队伍就有4支,魔术、马刺和凯尔特人均为本赛季的豪门球队,因此可以说他们的对手相当强大,若是骑士想要保持联盟榜首的位置,还需要将这群对手打败才行。

  而相比之下,湖人剩下的赛程所面临的对手则比骑士的轻松许多,他们剩下的13场比赛当中,只有5场比赛要面临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而面对胜率超过六成的球队则分别是火箭、掘金、开拓者和爵士,虽然同样是4支队伍,但是这四个对手的级别与骑士所面临的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换句话来说,湖人只要把握好剩下的赛程,那么重新超越骑士成为联盟老大的可能性并非没有。

  科比紧盯骑士

  最近骑士队气势逼人,这似乎正挑起了科比的斗志,科比自己承认,虽然口头上说不关心骑士战绩,但是心里却一心想超过对手,获得联盟头把交易。

  “我确实不关心他们,以我们的实力,我们在哪里都能赢,我们只想要联盟最好的记录去证明自己,我们只想把这个当作一种挑战而已。 ”科比说。目前湖人和骑士的胜场差为1.5场。湖人队目前还剩13场比赛,而骑士队还剩12场,如果两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战绩持平,那么湖人因为常规赛两胜骑士,他们将排名联盟第一。

  不过,科比的话显然有点言不由衷,他随后立即推翻了自己的观点,“如果有他们的比赛,我会抱着一种欣赏的态度看看,但是这不是真的,我更关心胜负。”科比接着说。湖人队最近踏上七连客之旅,他们已经击败这个客场之旅的第一个对手公牛,目前正觊觎获得七连胜。

  “毫无疑问,在我们比赛的同时,我们也在关注他们的比赛,毕竟我们现在齐头并进,都在向联盟最好记录发起冲击。我们的目标就是坐上联盟头把交易,但是他们现在横亘在前,所以我们要关注他们。 ”费舍尔比科比说得更加直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