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化身神投手:以后请叫他"沙克维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化身神投手:以后请叫他"沙克维奇"
2009年03月25日 16:04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昨天ESPN网站报道太阳打掘金的比赛很有意思,视频集锦全是奥尼尔和詹姆斯各自的出场秀。詹姆斯在前,假装拿着照相机给队友拍合影;奥尼尔在后,和队友表演人肉保龄球——他是投手,人家是球瓶,一击全中。昨天詹姆斯没有比赛,而奥胖则在24分钟里得到19分,罚球居然8中7,太阳118∶115主场战胜掘金,5连胜,季后赛好像又有希望了。

  “勒布朗先搞出了创意,所以我决定挑战他。”奥胖在更衣室里说。但是让他更得意的,却是一个很没创意的活儿——罚球。最后5分04秒,他5罚4中,掘金的“砍鲨”战术没有成功。“这就是我干的,我是沙克维奇(Shaq-ovich),宝贝儿。”

  没听说过Shaq-ovich吧?那是大柴油机、大仙人掌奥胖又给自己起的另一个昵称。1月份他取得罚球12罚连中之后,他突然发现了一条规律(宣布时更是满嘴跑火车):“如果你在NBA混,你就知道,每个人名字里有个‘vich’(维奇)后缀的,都是神投手。拉德马诺维奇、武贾西奇……所有人名字里都有这个字眼。”他认为自己也达到这种神投手级别了,于是就有了这个“沙克维奇”。

  就在几天前,奥尼尔还在为罚球的事伤心,他总分升到历史第五后说:“如果我没有那大概三个赛季的伤病,没有罚丢那5000(5097)个罚球的话,理论上现在我至少应该排在第三了。”他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只有52.7%,要是按照这个水平,昨天只能罚进4个,那太阳还不一定赢得下来。看赛后他有多得意:“我们需要那些罚球,我早就说过,当我需要罚进那些球时,就一定能罚进。”

  太阳现在距离西部第八名的小牛只差3个胜场了,两个队都还剩12场比赛,最后谁进季后赛还真不好说。奥尼尔说了句实在话:“我们还是很难。我们要依靠前面的队输球才有希望,等着看最后结果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