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首发砍3分吃2盖帽 篮网客场87-98负骑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首发砍3分吃2盖帽 篮网客场87-98负骑士
2009年03月26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早晨,新泽西网做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最后双方经过四节激战,篮网87-98不敌骑士,阿联得到3分3个篮板2次犯规,卡特20分5次助攻,海耶斯18分,西蒙斯12分,多林11分10次助攻,洛佩兹9分10个篮板;骑士队詹姆斯攻下22分8个篮板11次助攻,小莫16分,韦斯特13分。

  比赛开始,易建联开场便拿到一个抢断,一个篮板。 随着詹姆斯突破,骑士打出15-2的得分高潮,篮网5-15落后。首节比赛结束,篮网17-26落后骑士。次节篮网打出9-4,将分差缩小到26-32,但骑士立刻回敬一个7-0,领先优势达到位13分之多,上半时比赛篮网落后4分。

  比赛进入下半时篮网紧咬比分,卡特发威一记中投命中,篮网46-48还落后2分。但此后骑士在詹姆斯带领下打出10-3,再次打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最后一节卡特中投得手吹响反击号角,篮网打出一波12-4,将比分扳成72-72,随后双方各打一个5-0,77-77再次战平。此后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骑士没有再给篮网太多机会。全场比赛结束,篮网87-98不敌骑士,进军季后赛希望渺茫。

  双方首发

  篮网:易建联,哈塞尔,洛佩兹,多林,卡特

  骑士:瓦雷乔,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威廉姆斯,韦斯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