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妻子早已恶名在外 自称遭马龙调戏引内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妻子早已恶名在外 自称遭马龙调戏引内讧
2009年03月27日 10: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科比夫妇虐待保姆遭起诉 背信弃义几大罪状曝光

    科比夫妇否认虐待前女佣 发声明称"纯属诬告"

  1999年末,出身贫寒年仅16岁的瓦妮莎第一次见到科比,就对这位湖人少年天才大抛媚眼。科比被年轻美貌的瓦妮莎迷得神魂颠倒不能自拔。为了讨瓦妮莎的欢心,科比执意要求他当时的经纪人泰勒姆炒掉他在泰勒姆旗下工作的姐姐。

  2001年4月,科比在同瓦妮莎结婚时更是不顾母亲的强烈反对,与家庭决裂。科比和瓦妮莎结婚的时候,到教堂祝贺的人有12位,却没有一个是科比的亲戚或朋友。

  婚后,两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幸福。瓦妮莎成了购物狂,科比则是给她专门付账的。而且瓦妮莎对销售人员态度恶劣,“给我这个!你不知道我是谁吗?”随后她拿出科比的信用卡付款。NBA其他球星妻子曾称瓦妮莎拒绝和她们在一起,她通过律师否认,不过却有人透露,瓦妮莎其实是嫌别人太老了。

  2004年11月23日,当时湖人主场迎战雄鹿,马龙因伤不能上场。在场下的瓦妮莎见马龙一副牛仔打扮,就问:“嗨,牛仔,你在找什么?”结果马龙回答道:“我在找一个娇小的墨西哥女孩。”瓦妮莎有墨西哥血统,因此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比赛结束后她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科比,还给马龙的妻子打电话,叫她的丈夫离自己远点。科比在听到被瓦妮莎添油加醋的消息后怒火中烧,不但对着记者狂骂马龙,还对马龙进行了警告。内乱不止的湖人在那年没能夺冠,马龙也没能圆自己一生的冠军梦。

  2004年12月20日,“马龙调情”事件不久,在湖人与奇才队的比赛结束后,瓦妮莎来到湖人更衣室门外,挨个给队员送圣诞礼物,希冀弥补自己造成的内讧,但是湖人队员大多只是默默接受,不敢与其进行礼节性的拥抱。

  2003年夏天科比被控强奸,公众形象大跌,职业生涯也跌入谷底。在这个时刻,科比还需要兼顾着瓦妮莎的情绪,在将妻子的肖像刺在了右臂上后,更是斥资400万美元购买8克拉重的紫色钻戒,这才令瓦妮莎与自己一起公开亮相,携手共渡难关。

  2008年2月17日,右手由于韧带受伤,戴上了皮护具的科比携瓦妮莎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演出场边。当可怜的科比用受伤的右手帮球迷签名的时候,浓妆艳抹、一直被媒体评价为“吸血鬼妆”的瓦妮莎一点也没有心疼的意思,反而在一旁开心大笑。在和科比一起看表演时,也心不在焉,频繁走神。

  2008年5月,科比被某网站爆出与湖人拉拉队一女孩有染,带着孩子的瓦妮莎在湖人主场的通道堵住了那家网站的记者,并大爆难听粗口。事后,这些“尺度大胆”的粗口被迅速放到各大NBA网站头条醒目的位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