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取消易建联首发位置 称其完全没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主帅取消易建联首发位置 称其完全没有信心
2009年03月29日 09: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复出之后,一直表现平平,每场比赛上场时间被压缩到15分钟左右。昨日,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公开宣布,易建联丢掉先发位置,被新秀安德森代替。昨日与湖人的比赛,易建联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你还是打替补吧,给安德森一些机会。”美国时间昨日上午,弗兰克对阿联说了上述这番话。与上个赛季一样,他在赛季临近尾声时丢掉主力位置。上一次取代他的是老兵维伦纽瓦,这一次换成了新秀安德森。

  弗兰克认为易建联现在信心不足,“坦率地讲,他现在打球时看不出有任何信心,他遇到了困难。现在,他丢掉主力位置,没准对他、对其他运动员都有好处。希望这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自从伤愈复出后,易建联场均5.7分、4.4个篮板。过去的8场比赛,场均得分降到了4.5分。“有时候我考虑的太多了,背上了心理包袱,现在信心确实很低。做替补对于我来说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情,遇到这样的问题,要积极地去面对吧。”易建联说。

  安德森表示自己对于先发位置不会感到陌生,易建联受伤期间,他一直担纲先发。2月初的三连胜,安德森场均贡献16.7分、9.3个篮板。(张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