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迷乞求阿泰别再浪投 野兽太独只为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球迷乞求阿泰别再浪投 野兽太独只为工资?
2009年03月30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从一开始火箭队和火箭球迷就把阿泰斯特定位为球队最可靠的、最有威力的防守球员。但是阿泰斯特显然对此并不感冒,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是一个很棒的投篮手,并不仅仅是一个防守者。阿泰斯特并不只想做一个干脏话累活的防守专家,他还想当科比麦蒂那样的投篮杀手。昨天,阿泰斯特做到了,不过做到的只是出手次数,他16投5中只拿到13分,5个先发他命中率最低。阿泰斯特成了火箭队的浪投之王,这让火箭球迷难以接受。

  休斯敦球迷在赛后的讨论焦点也是谈到了阿泰斯特的出手,不管是在丰田中心看球的球迷还是坐在家里看球的球迷,每个人都看到了阿泰斯特的表现。出手太多、单干太多是所有人对阿泰目前的印象,就像一个球迷说的那样:我们很爱阿泰斯特,他是一个勇士,但是当他站在三分线外疯狂出手时,我对他的爱也随之被投到球场之外去了。球迷们的意见很明确,就是阿泰斯特不应该出手这么多,阿泰斯特的强项不是投篮而是防守和突破策应,如果阿泰斯特能够减少一半投篮而把这些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那么火箭的进攻将会更上一层楼,因为火箭不是没有更好的主攻手,姚明、斯科拉甚至布鲁克斯和韦弗的投篮技术都要比他好得多。而且还有球迷表示如果阿泰斯特在季后赛还是如此表现,火箭的前景堪忧,因为这一点球迷看到了对手难道看不到吗?季后赛对手会利用这点故意给阿泰斯特制造单打机会而掐住其他人,如果阿泰这个时候还是一味地单打,那么火箭将陷入危机。

  “我们真的爱他,但请真的别再投了!”休斯敦球迷昨天对阿泰斯特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但是,球迷的声音未必会影响到阿泰。今年是阿泰斯特的合同年,如果他交出一个漂亮的成绩单,再帮助火箭杀过季后赛第一轮,接下来拿到800万美元的年薪将很容易,不过话说回来,即使他数据再好,火箭最终成绩很差,他在今年夏天很难得到一个优秀的评估。

  投还是不投,现在对于阿泰来说是个不小的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