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砍十分手感回暖 篮网客场负弱旅森林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砍十分手感回暖 篮网客场负弱旅森林狼
2009年03月30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篮网客场挑战西部弱旅森林狼队。最终他们以99比108败北。易建联本场作为替补登场亮相,在上场的19分钟里,9投3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3罚3中,拿下10分。篮网卡特发飙砍下36分,哈里斯得到19分。

  比赛开始后,篮网与森林狼进行拉锯战。首节后半段狼队凭借外线的稳定发挥,他们逐渐反超并拉开了比分,麦克·米勒2记三分出手全部命中。首节结束,森林狼29比24领先5分,阿联在这节还剩3分钟时顶替安德森出场,可惜3次出手均未命中。

  第二节比赛,阿联连续远投不中,但他内线单打勒夫成功,同时造对手犯规。阿联完成2+1,但随后很快被安德森换下。第二节进行了一半,森林狼已领先15分以上,而他们的命中率更是达到六成三。

  第三节卡特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他通过上篮,后仰中投以及三分出手连续拿下7分。但森林狼外线三分球14投9中,米勒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戈麦斯也是2投无一失手。替补球员卡尼在外线8次出手,也有3球入账。阿联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上场右侧命中三分,随后他又在进攻中造对手犯规两罚两中。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联在上篮中跑投得手得到了第十分。但随后后他被哈塞尔换下,此后再没能登场。而尽管卡特此时神勇,却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进一步缩小比分。10分左右的分差一直持续到了比赛结束,最终篮网99比108败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