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恢复训练要复出 火箭季后赛增最强助推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德里恢复训练要复出 火箭季后赛增最强助推器
2009年03月31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轻松击败快船之后,火箭又迎来三天的休整期。尽管没有比赛,但好消息却接踵而至,先是随着太阳的落败,火箭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接着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兰德里现身训练场,他的复出将给火箭的最后冲刺注入强劲的动力。

  太阳落山报送火箭晋级

  昨天火箭没有比赛,但是两场比赛的结果却让火箭坐收渔利。先是马刺败给了黄蜂,这使得火箭和马刺之间的差距缩小到半场,距离再度攀升到西部第二只有咫尺之遥;接着太阳居然不敌国王,这场比赛的结果也直接将火箭提前送进了季后赛。

  在太阳昨天输球之后,火箭领先排名第九的太阳已经多达8个胜场,在双方均只剩下八场比赛的情况下,即使火箭全输,太阳全胜(包括接下来战胜火箭的一场),火箭仍然凭借双方本赛季2胜1负的成绩力压太阳。换句话说,太阳已经保送火箭提前8场晋级季后赛。

  其实,对于火箭而言,进入季后赛其实只是时间问题。虽然他们损失了球星麦蒂,防守大将肖恩·巴蒂尔又缺席了多场比赛,但在全体将士的努力下,这个赛季仍然堪称出色。目前不能确定的,只是火箭季后赛的对手。如果今天就是常规赛截止日,排名第三的火箭将迎战排名第六的犹他爵士,这显然是火箭最不愿碰到的对手。

  而太阳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晋级季后赛的形势非常不乐观。目前,他们与排名第八的达拉斯小牛已经有3.5个胜场的差距。昨天太阳在与国王一战中士气低迷,颇有兵败如山倒的感觉。而小牛还比太阳多一场比赛要打,对手中又有森林狼(两战)、灰熊这样的球队,处境比太阳好很多。

  兰德里状态接近复出

  随着季后赛一天天的接近,有一名火箭队员令人牵肠挂肚,他就是兰德里。自从被枪打伤小腿后,很长时间兰德里从大家面前消失了。不过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训练中,兰德里出现在了丰田中心。

  兰德里看上去和以前一样充满了活力,只是左小腿还缠着一块白色的纱布。 “他今天到这里做了一些拉伸训练,而且进行了投篮练习,还在跑步机上跑了一段时间。”火箭训练师琼斯说,“他完成得非常不错,我们会再看看他明天的反应。他什么时候复出目前还没有时间表,就像我说的,要看看他明天的反应。

  随后的采访中,主教练阿德尔曼也谈到了兰德里。 “卡尔在这个关键时刻回到球队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希望他能在季后赛前回来,并找回感觉,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他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包括替补席的得分和能量。他的心情看上去不错,总是带着笑容。我们看看情况,看看怎么样让他做好比赛的准备。 ”

  训练结束后,兰德里还和巴蒂尔一道参加了火箭赞助商一个社区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兰德里也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能够回到队友身边,重新看到Clutch(火箭熊),重新看到火箭女郎,重新看到球迷们,这始终是让人愉快的事情。 ”兰德里的心情相当不错。不过,兰德里自己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但看着他活蹦乱跳的样子,这位板凳悍将显然已经等不及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