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肩伤发作缺席训练 巨人不会缺席客战太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肩伤发作缺席训练 巨人不会缺席客战太阳
2009年04月01日 08:5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姚明有望获生涯首个分区冠军 火箭晋级诠释完美

  火箭拉拉队美女献热舞 活力十足秀色可餐(组图)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球馆进行了训练,尽管姚明因为肩部疼痛没有出席,但这不会影响他率领球队奔赴菲尼克斯并拿下太阳队。

  事实上,肩伤已经困扰姚明一段时间,只不过在比赛、在生活中,巨人一直都咬牙坚持,才没有因自己而影响球队。不过,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认为,姚明的肩伤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谁都知道,尽管火箭队铁定“出线”,但仍不能有丝毫懈怠,因为这最后几场每场都是抢位战,特别是打完太阳队之后,火箭队还要对阵强敌湖人队,并企图打破本赛季被横扫的尴尬。因而,除了姚明,其他球员都参加了训练。

  当然,作为主教练,阿德尔曼对目前火箭队的状态充满信心,而火箭队也的确在实战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可以相信,经过一段逆境的洗礼,火箭队在季后赛中将会带给球迷们更多的惊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