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故意输球为成全太阳? 姚鲨大战"一团和气"(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故意输球为成全太阳? 姚鲨大战"一团和气"(2)
2009年04月03日 07: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终从数据上看,姚明20分14个篮板,奥尼尔22分10个篮板,两个人不相上下,姚明在这方面也证明了自己并非不是奥尼尔的对手。不过,如果能成全奥尼尔进季后赛,自己和火箭也没丢什么面子,姚明可能并不太反感做这个人情。

  火箭疑似放水有玄机

  除了姚明之外,火箭上下昨天也是一团和气,说白了就是全队没打算和太阳玩命,争夺西部第二的排位。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呢?看看目前的西部排名表你也许就明白了,目前犹他爵士稳坐西部第七,接下来要碰掘金、马刺、黄蜂、湖人等强手,而且他们目前落后排名第六的开拓者一个胜场,本赛季爵士VS开拓者的成绩不佳,即使他们能在战绩上追上开拓者,依然也要排名靠后。而如果爵士稳坐西部老七,而火箭当上了西部老二,那么季后赛首轮,火箭又将遭遇爵士,这显然是上轮刚输给爵士的火箭不太愿意看到的局面。

  而昨天,火箭显然是能赢就赢,不能赢就放太阳一马,毕竟太阳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不光是球员,即使是阿德尔曼也没能完全做好和太阳死拼到底的准备,最后火箭实施犯规战术,而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多钟时,连暂停都用光了。如果非要找出火箭昨天的隐患,那就是布鲁克斯。他防守天生是漏洞,让老迈的纳什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还送出17次助攻,在最后时刻,他替下洛里的4分半钟内一分未取,倒是让纳什拿下关键的7分,锁定胜局。季后赛,如果阿德尔曼还迷信小布的得分能力,而忽视他的不足,火箭必然要为此付出代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