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不谈失利潜心备战湖人 巨人不介意输给太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不谈失利潜心备战湖人 巨人不介意输给太阳
2009年04月03日 07: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江河日下的太阳队,火箭本该能赢,但是最终输球,姚明并没有太介意,但是他坦言,下一场面对湖人队,火箭该学学太阳昨天必胜的精神。

  谈到太阳昨天的表现,姚明认为与其说太阳打得太好,还不如说火箭打得不好。“我觉得不是他们打得太好,是我们打得不好。上半场,纳什和奥尼尔的挡拆很成功。太阳不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即便如此,我们最后还是没有防住,还是没有进球。这是什么原因呢?还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吧。”

  火箭虽然还是排名西部第四,但处境微妙,他们上可以冲,下也能跌。如果火箭下面输掉对湖人的比赛,对于他们争取季后赛主场优势绝对不利。火箭上下显然也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就在对太阳的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就表示他们这场打得毫无组织性和纪律性,如果想战胜湖人,那么必须和太阳一样,抱着去拼的态度去冲击湖人,也许有获胜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