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常规赛确定不复出 将全力征战季后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内特常规赛确定不复出 将全力征战季后赛
2009年04月15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宣布,球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将不会再出战凯尔特人队剩余的常规赛,这是为了更好地为季后赛做准备。凯尔特人队的发言人杰夫·泰斯周一表示,雪藏加内特是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的决定。里弗斯认为,在剩下的两场毫无意义的常规赛中没必要让加内特冒险出场。凯尔特人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客场挑战76人队和周三在主场与奇才的比赛。

  凯尔特人队目前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二位,而且没有可能超越排在第一位的骑士,两队相差了五个胜场,因此剩余的两场常规赛对绿衫军没有实际意义。加内特五月份就要年满33岁,本赛季他受伤病的影响比职业生涯任何时候都要严重。凯尔特人队目前已经打过80场比赛,加内特只参加了其中57场,场均15.8分、8.5个篮板、2.5次助攻、1.2次盖帽、1.1次抢断,均低于上个赛季的水平。而最近8场比赛,加内特都没有上场。

  不过凯尔特人队另一位大前锋莱昂·鲍威很可能在最后两场常规赛中复出,鲍威因为右膝受伤已经缺席了12场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