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还需更残酷锤炼 禅师:他刚见识到这是N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还需更残酷锤炼 禅师:他刚见识到这是NBA
2009年04月17日 08: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孙悦披上湖人紫金战袍的时候,也许他并没有体会到NBA的残酷。在整整过了半个赛季之后,杰克逊才淡淡地表示,“孙悦刚刚才明白了什么叫做NBA。”

  孙悦的处子赛季经历了不小的磨难,处子秀上的表现令人感到惊讶,中国后卫第一次在斯台普斯赢得了掌声,但随后孙悦却陷入了低谷。禅师给了他机会,但中国先生把握得并不好,杰克逊表示:“孙悦还没有适应湖人队的体系,他还需要更多的锻炼。”

  NBDL给了孙悦上场的机会,但孙悦刚刚在第六场比赛中创造了自己美国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三天之后从洛城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伤病!

  这就是孙悦,这就是孙悦的处子赛季,就像孙悦自己说的那样,“我知道了,这就是NBA。”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