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轮:主场"一地鸡毛" 绿军爆冷负公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季后赛首轮:主场"一地鸡毛" 绿军爆冷负公牛
2009年04月20日 07:5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全能詹姆斯一人击退活塞 38分7助攻成无解难题

  “主场优势”成为常规赛球队争夺的焦点,似乎占有主场优势,就占有过关的把握。而昨日NBA季后赛第一轮首日的比赛拉开大幕,四场比赛中,除了骑士队在主场大胜活塞外,其他三个主场都被客队踏平。

  火箭以11比2开局,并一直领先,最多时领先开拓者30分以上,第四节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这在季后赛这种强度的比赛中并不多见。要知道在常规赛里,开拓者的主场可是34胜7负!

  公牛更牛,在凯尔特人的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05比103击败了卫冕冠军,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凯尔特人的中坚力量加内特穿着西服坐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而少了加内特,凯尔特人在内线不再占优。公牛的状元秀罗斯一枝独秀,他19投12中得到36分和11次助攻。作为一位菜鸟,罗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就追平了湖人名宿贾巴尔第一次参加季后赛的纪录。而皮尔斯在第四节结束时罚球未中直接送公牛进入加时赛,年轻的公牛笑到了最后。隆多得到29分7次助攻,皮尔斯23分7个篮板,雷·阿伦12投仅1中得到4分。不过,上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也是在第一轮大战七场才过关,凯尔特人的慢热是有目共睹的。

  小牛则在客场以105比97战胜了缺少吉诺比利的马刺,尽管邓肯得到27分9个篮板,而帕克也有24分入账,但小牛的攻击点更多,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