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附体罗斯率队击败绿军? 公牛迎来新王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乔丹附体罗斯率队击败绿军? 公牛迎来新王者
2009年04月20日 11: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年轻人的时代。在季后赛首演中,罗斯完成“飞人”乔丹都未完成的任务。昨日状元轰下36分,追平“天勾”贾巴尔保持的新秀季后赛首演得分纪录,并且帮助公牛通过加时赛以105比103战胜总冠军凯尔特人。

  此外,罗斯同时还送出11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季后赛首秀中得到35分+10助攻的球员(去年克里斯·保罗季后赛首秀也曾拿到35分10次助攻)。罗斯的光芒万丈,让同样拿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分(29)、还拿下9个篮板7次助攻的拉简·隆多的表演变得毫无意义。

  1986年的4月21日,乔丹在波士顿狂轰乱炸得到63分,但那场球公牛还是输了。事实上1948年ABA联盟1/4决赛之后,公牛就再没有在季后赛中击败过凯尔特人,即使乔丹也没有做到。

  反观凯尔特人,“绿衫军”的卫冕之路可能因加内特的伤情而变得更加坎坷不平。“绿衫军”统帅里弗斯透露,加内特因伤很有可能错过季后赛所有场次的比赛。里弗斯说,加内特至今还没有作好出场准备,“今天我看了他的训练,(他上场)肯定没戏。 从他的活动来看,我认为他还没有准备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