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砍31分难阻76人绝杀 魔术主场失利形势凶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兽砍31分难阻76人绝杀 魔术主场失利形势凶险
2009年04月21日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科比轻松获得季后赛首场胜利,而他的国家队队友魔兽霍华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虽然霍华德拿下31分16个篮板,但是魔术却在比赛最后时刻遭伊格达拉绝杀,98:100主场不敌76人。

  与魔术相比,76人的阵容普遍高度不足,一旦萨缪尔·戴勒姆伯特无法单兵限制霍华德,那么76人锋线球员就必须打出过硬的表现,本场比赛,伊戈达拉和他的搭档们做到了。

  终场前12.5秒,76人与魔术战成98平。这时,魔术几乎把所有的目光都锁定到了第四节拿下11分的老将唐耶尔·马绍尔的身上,反而忽略了之前一直为队友送出助攻的伊戈达拉。结果,最后时刻伊戈达拉没有传球,而是选择持球单干。在刚刚伤愈复出的特克格鲁面前,伊戈达拉连续做了两个变向的动作,突然后撤一步,然后踩着3分线投篮命中。要知道,伊戈达拉第四节上阵10分钟,在这次出手之前,只有3投1中的表现,反倒是送出了4次助攻。

  此后,魔术布置最后一击,可是他们竟然选择把球交给了状态不佳的特克格鲁。在伊戈达拉严密的跟防之下,特克格鲁好不容易才在弧顶左侧接到球,仓促之中强行转身后仰投篮,结果未能命中。魔术主场不敌76人,而魔兽最后时刻根本无力左右比赛,只能站在边上望洋兴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