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受困成标准菜鸟 魔兽低迷魔术却获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受困成标准菜鸟 魔兽低迷魔术却获胜
2009年04月24日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NBA季后赛又进行了3场重量级对决。结果,奥兰多魔术在魔兽霍华德受困犯规,发挥不理想的情况下,依靠菜鸟库特尼·李的优异表现,96:87击败76人,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1。而上一场在亚特兰大发挥不佳的闪电侠韦德,昨天大放异彩,一个人砍下33分5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热火108:93击败老鹰,也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1:1。而掘金主场毫无悬念地以108:93横扫黄蜂,季后赛首轮大比分2:0领先。

  霍华德受困成全菜鸟

  上一场,76人在客场绝杀魔术,本场比赛魔术志在必得。但是76人开场还是很好地限制了魔术,首节双方战成21平。76人没让魔术的三分攻势发挥威力,同时还成功限制了霍华德,首节只让他在篮下得手一次。

  第二节霍华德更是被防得没有出手机会,不过76人自己的进攻出现问题,魔术外线三分球开火,以46:39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将过半时,魔术又以64:46取得18分的优势,不过跟上一场一样,76人趁着霍华德身背犯规过多无法上场,又发动猛烈的反击,以一波16:6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2:70。第四节76人将比分追成67:72,大有再度逆转的趋势。关键时刻库特尼·李中投命中,特克格鲁则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两中,魔术打出一波7:2后,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稳住阵脚。霍华德身背5次犯规,本节还有4分钟时才再度登场。不过他打了不到1分钟就吃到第6次犯规,但安东尼·约翰逊和刘易斯相继投篮命中,再次为魔术稳住军心,此后76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

  上一场比赛,李就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8分,昨天更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如果说德里克·罗斯是个不怯场的菜鸟,那么李在季后赛的表现,足以让魔术偷笑。这位09年22号新秀,在第三节一度拉伤大腿肌肉的情况下,第四节屡屡化解76人的反击,给对手造成了很大麻烦,并且连续第二场冻结了76人射手威利·格林,成为魔术获胜的首席功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