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客场大破公牛 新版三巨头发威反超比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客场大破公牛 新版三巨头发威反超比分
2009年04月24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牛主场大胜马刺2-1领先 诺维茨基独力摆平帕克

  中新网4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东部季后赛首轮进入第三场。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凭借拉简-朗多、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组成的“新三巨头”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107-86大胜公牛,总比分以2-1领先。朗多贡献20分和11个篮板,并送出6次助攻,连续三场比赛打出“两双”。保罗-皮尔斯得到24分,雷-阿伦贡献18分,格伦-戴维斯14分。德里克-罗斯贡献9分,但有7次失误。本-戈登得到15分。

  皮尔斯在首节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13分,公牛在首节以21-32落后。公牛在比赛上半场的失误次数达到14次,皮尔斯本节还剩6分钟三分帮助凯尔特人以43-32领先。本-戈登在上一场独得42分,但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仅拿到4分。半场结束时,公牛以37-59大比分落后。

  皮尔斯第三节继续发威,帮助让凯尔特人以68-43领先,朗多火力全开,帮助凯尔特人在前三节以83-58领先。在全场比赛还剩7分钟时公牛放弃比赛,双方主教练都换下主力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公牛在主场一边倒地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球员:

  凯尔特人:拉简-朗多,雷-阿伦,肯德里克-帕金斯,保罗-皮尔斯,格伦-戴维斯

  公牛:本-戈登,德里克-罗斯,泰鲁斯-托马斯,乔金-诺阿,约翰-萨尔蒙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