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浪投火箭再遇险情 三分球20投5中吓坏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浪投火箭再遇险情 三分球20投5中吓坏球迷
2009年04月28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9:88,火箭在季后赛第四场1分险胜开拓者,把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3:1,拿到了季后赛首轮的赛点。本场比赛,火箭应该感谢姚明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爆发,感谢巴蒂尔最后时刻的3分球,感谢洛瑞最后时刻的前场篮板。如果不是他们带有运气成分的优异表现,火箭球迷的心脏病就该发作了。

  阿泰“失踪”火箭遇险

  其实和前两场比赛一样,火箭本场比赛虽然取胜,但是赢得非常艰难。而本场比赛在过程上也和前两场类似,上半场火箭打得顺风顺水,半场结束领先开拓者。但是下半场,火箭开始被对手翻盘,

  火箭为何在半场颇占优势的情况下,在下半场频频遇险呢?这个问题,我们应该问责阿泰斯特。他在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差点导致了火箭崩盘。上半场,阿泰斯特侧重于传球和防守,而在进攻上,他杀到内线用强壮的身体顶开对手上篮得分。第二节比赛还剩3分34秒,阿泰篮下得球直接面对罗伊,向内线碾压了罗伊直接上篮,完成打3分。然后还学起詹姆斯,露出自己身上的肌肉块,向周围人展示自己的健美体形。这样的阿泰斯特,是火箭所需要的,也是最有作用的,所以火箭上半场能够领先。而下半场,阿泰斯特消失了,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阿泰斯特连续5次出手全部不中,这才导致了火箭差点崩盘。全场比赛,阿泰斯特成为了火箭新的“浪投之王”,他20次出手只有5次命中,浪费了火箭太多的弹药。而季后赛首轮全部四场比赛,阿泰斯特60投23中,命中率35.8%。三分球20投5中,命中率更是只有25%。如果下一场,阿泰斯特还继续昨天的表现,火箭必然在客场输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