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关键时刻挽救火箭 三分已成火箭"还魂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蒂尔关键时刻挽救火箭 三分已成火箭"还魂丹"
2009年04月28日 10:3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开拓者是最擅长打胶着比赛的队伍之一,常规赛中胜负分差在3分之内的比赛他们打了10场只输过1次,上场输火箭不过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以3分或更少的分数输球,昨日则是第三次。对经常在末节崩盘的火箭来说,连续两次在主场打破这个魔咒,除了姚明之外,另一个功臣非“蝙蝠侠”巴蒂尔莫属。

  首个主场之战,巴蒂尔用第四节结束前2分钟的三分球救了火箭一命。昨日,他再度使出夺命绝招,第四节的两个三分球将火箭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第四节还剩3分钟,火箭落后对手2分形势危急,而且进攻中打得异常混乱,两次险些失误后,球在进攻时间还剩3秒时传到了巴蒂尔手中,巴蒂尔不负众望命中三分,火箭反超。仅仅半分钟之后,又是巴蒂尔,这次是他更为擅长的零度角,开拓者的防守已经封到了眼前,但“蝙蝠侠”根本无视,张手又是一个三分。两个救命的三分球,仿佛是巴蒂尔给火箭喂下的两颗还魂丹。

  连续两场比赛,用三个三分球拯救了球队,巴蒂尔应该是犹如神助。不过,“蝙蝠侠”的贡献远不止这两个三分,最后时刻正是巴蒂尔和海耶斯一起给予了罗伊一次致命的防守,也是火箭最终保住胜利的关键。除此之外,全场比赛巴蒂尔8投5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14分,更有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额外贡献,也可以证明昨日他无所不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