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四短板令姚明壮志难酬 突破首轮希望在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四短板令姚明壮志难酬 突破首轮希望在主场
2009年04月29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邓肯帕克合砍56分难救主 马刺不敌小牛惨遭淘汰

  霍华德发威砍24分24篮板 魔术大胜76人迎来赛点

  皮尔斯绝杀救主 凯尔特人加时险胜公牛总分3-2

  中新网4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再赢一场就可突破首轮魔咒的火箭在波特兰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火箭以77-88不敌开拓者,痛失晋级良机,但总比分仍然3-2领先。姚明12投7中得到15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拿下10分5次助攻。希望火箭在下战回到主场后好好解决本场比赛中暴露的四大问题,早日打破魔咒。

  阿帅昏庸导致姚明被遏制

  姚明上场发挥出色得到21分,但他在本场比赛开始后再度受制,首节比赛居然没有一次出手,而其他队友都至少有两次出手机会。开拓者在第四场防守姚明吃亏之后,今天再度加大了对他的防守力度,用弱侧球员飞快地过来对姚明实施包夹。直到第二节之后,姚明才得到7分。

  阿德尔曼在姚明的使用上仍在摇摆不定。他在姚明获得位置之后,并未坚决让队员给姚明传球。结果姚明全场比赛12投7中,得到15分12个篮板。

  罗伊的发挥

  比赛初段火箭队打得比较被动,特别是今天比赛时开局防守进入状态偏慢,一下子被开拓者进攻冲乱了阵脚。虽然斯科拉首节砍下15分,但仍无力回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