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老帅斯隆萌生退意 火箭宿敌或面临分崩离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爵士老帅斯隆萌生退意 火箭宿敌或面临分崩离析
2009年04月29日 13:4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爵士是季后赛的常客,也是联盟中不可忽视的势力。但是现在爵士的爆发很可能将在下赛季结束了,因为美国ESPN称,斯隆极有可能荣休,爵士面临分崩离析的境地。而对于火箭来说,这却是一大利好消息。

  斯隆已经为爵士效力21年,他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再次与球队高层讨论,来决定去留。今年2月爵士老板拉里·米勒去世,现在米勒的儿子格雷格接管球队。爵士的管理层一直都认为斯隆“脾气暴躁”,只是米勒始终坚定地支持他。现在老米勒的去世对斯隆而言,不但意味着老板换了人,更使他少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外斯隆还面对残酷的现实,布泽尔要走了,米尔萨普要走了,而如果要保住米尔萨普,爵士的薪金空间也会提升,奥库和科沃尔的合同也差不多了。因为进入季后赛,爵士很难获得高顺位的新秀,即便表现出色的德隆·威廉姆斯现在都还需要培养时间,斯隆能够等得到吗?

  不过如果你是火箭球迷,那么一定欢迎斯隆退役。本赛季,火箭在季后赛首轮成功躲开了爵士,结果现在第二轮的机会已经近在咫尺。而如果像前几个赛季对阵爵士那样,火箭基本上也就在第四场就早早出局了。因此斯隆的荣退对火箭确实一个好消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