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火箭不怕穿鞋湖人 阿帅:打垮豪门是大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光脚火箭不怕穿鞋湖人 阿帅:打垮豪门是大挑战
2009年05月04日 14: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像美国专家们9∶1的一边倒倾向一样,几乎没有人看好火箭能在和湖人的对决中胜出。以至于媒体对于这个系列的关注焦点不是谁能晋级,而是火箭是否会像常规赛那样被对手横扫。

  火箭真的如此不堪一击吗?至少火箭将帅不会这么认为,湖人固然强大,但火箭却没有任何不战而降的理由,而且当所有人都看好对手时,火箭反而卸掉了所有的压力,正如姚明所言:“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但我们却非常有自信。 ”

  阿帅:给湖人制造麻烦

  被媒体所轻视并没有出乎阿德尔曼的预料,但阿德尔曼只想告诉小伙子们:我们能够给湖人带来挑战,他相信常规赛被横扫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我的这支球队非常有弹性。 ”阿德尔曼给火箭球员们打气,“他们整个赛季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无论是伤病、交易还是其他的意外,都不能阻止我们给别人带来惊讶。由于我们将同超级球队(湖人),我想火箭将拿出最大的弹性来。湖人很明显是大家的至爱,但是我们整个赛季都在面对挑战。现在,打败湖人就是我们最大的挑战。 ”

  大部分媒体都预测火箭将没戏,这恰恰能够成为火箭球员爆发的动力。希恩·巴蒂尔甚至带着些许恨意说道:“我们本赛季已经太多次被专家们预测为‘没戏’了,但是我们的表现让他们大跌眼镜。我们已经对外界的预测产生免疫力了,我们对自己有着很好的期待,我们只关心自己的理想。我们不需要教练发表激励性的演说,我们只是需要打得更好,而我们通常在面对强敌时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