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打湖人对位分析:姚明大战双塔 小布对老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打湖人对位分析:姚明大战双塔 小布对老鱼
2009年05月04日 15: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组织后卫:布鲁克斯VS菲舍尔优势:湖人

  布鲁克斯的速度是菲舍尔难以匹敌的,但除此之外,他在菲舍尔面前就是像一个稚嫩的孩子。对布鲁克斯而言,与其期待他偶尔闪现出艾弗森的光芒,倒不如祈祷他别让菲舍尔这条“老鱼”戏耍地太过狼狈。

  -得分后卫:巴蒂尔VS科比优势:湖人

  虽然巴蒂尔防守科比颇有心得,但是本赛季科比对火箭比赛时进攻非常具有效率。对于巴蒂尔而言,完全限制住科比显然不可能,但如果能在削弱科比进攻的同时还能在外线保持对阵开拓者时的手感,那火箭爆冷的可能性就多了一分。

  -小前锋:阿泰斯特VS阿里扎优势:火箭

  阿泰是火箭首轮中表现仅次于姚明的球员,也是火箭在这个系列里最大的变数所在。面对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黑马阿里扎,阿泰斯特必须以他的强悍彻底压制对手,否则火箭很难有获胜的机会。

  -大前锋:斯科拉VS加索尔优势:湖人

  相比阿尔德里奇而言,斯科拉将要碰到的加索尔将是更难对付的对手,尤其是低位的较量中,斯科拉在身体上完全处于下风。不过,狡猾的斯科拉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这一轮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中锋 姚明VS拜纳姆优势:火箭

  以杰克逊的自信和自负,他显然不会对姚明采用绕前的防守,但他如果真的想让拜纳姆一个人单挑姚明,那禅师显然就不是禅师了。所以,姚明要面对的将是拜纳姆和加索尔这对双塔的连番挑战,这比开拓者的双塔更难对付,但一旦姚明能够击溃对手的双塔,那火箭就可能突破对手不可战胜的神话。

  -替补优势:湖人

  火箭板凳球员中,瓦福尔攻击欲望超强,洛瑞的突破也颇具爆炸力,海耶斯和兰德里则是典型的蓝领球员,而一直没有露面的巴里也许会是一个惊喜。

  湖人板凳上由奥多姆领衔,在实力和能力上显然都要超过火箭,不过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最大的期待还是孙悦能够出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