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低迷小牛再遭屠宰 三分钱外竟投三不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诺天王低迷小牛再遭屠宰 三分钱外竟投三不沾
2009年05月07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掘金和小牛展开半决赛第二场较量,最终掘金以117:105击败对手,总比分2:0领先。小牛领袖诺维斯基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失败,无力挽回败局。

  小牛在首轮能够击败马刺晋级,诺维斯基功不可没,正是诺天王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本场开场后诺维斯基的状态并不好,他先是丢球,而后错位单打比卢普斯不中,随后又在三分线外投出三不沾,出尽了洋相。不过诺天王的强悍之处就在于他的自我调节能力极强,随后诺维斯基开始有意识地持球杀入到内线依靠强行突破造得犯规,在小牛开场所得到的12分中,诺维斯基一人就独得8分,他也成为了对手唯一无法防御的得分点。

  诺维斯基确实令掘金无法招架,但是当小牛只剩下一个光杆司令时,这支队伍确实很难和对手相抗衡。当第四节换上场后,诺维斯基也在严密的防守下失去了能量,达拉斯除诺维斯基外没有人能够得分。小牛不妨回想一下首轮的马刺,只靠帕克和邓肯苦苦挣扎,最终只能接受出局的现实。当掘金疯狂地展开进攻时,诺天王也沦为了看客。眼睁睁看着被对手如此蹂躏,想必不是滋味,当一次进攻中,鸟人已高高跃起,诺维斯基只得慌忙选择闪躲勉强后仰出手,最终投篮不中……悲情的诺维斯基,估计只有回到主场,才能找回一些面子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