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海外兵团":周蜜大谈情郎 王晨忆当年风波(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球"海外兵团":周蜜大谈情郎 王晨忆当年风波(3)
2009年05月13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皮红艳最挂念地震灾区

  一年前的昨天,“5·12汶川大地震”让山河变色,世人悲恸;一年后,在苏杯赛场上激战的羽毛球健儿们,不忘向灾区人民送去慰问,昨天赛前,中国羽毛球队和全场观众都为遇难同胞进行默哀。这其中感触最深的就是代表法国参加苏迪曼杯的皮红艳,因为她的家乡是重庆万盛,也算地震灾区。

  说起一年前的那场浩劫,皮红艳十分沉痛。她告诉记者:“地震是很悲惨的事情,当时我在法国,听到之后非常伤心。地震发生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跟父母联系,担心他们的安全。后来我知道重庆没什么事情,又开始担心我在成都的朋友,因为我是在四川长大、训练的,很多亲戚朋友都在那边,幸好后来都联系上了。当时心里的震动真的很大,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大的地震,损失那么大。”

  今年皮红艳已经迈入30岁的门槛,但在法国队中她依旧作为主力四处征战。皮红艳坦言有时候练得很累,或者伤病很痛的时候,也会想着说不打了,但只要一拿起球拍、一上场,又觉得还是很喜欢,所以说很矛盾。“现在巴黎又要举办2010年的世锦赛,我还是希望能代表法国队打到那个时候。他们也对我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之后能走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然是最好,但还是要看身体的情况,因为我现在都已经30岁了,每一年都很不容易,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吧!我在场上打球的每一分钟都会认认真真地,不是说为了打球而打球,而是真正去享受这项运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