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亚裔小姐为苏杯举牌 偶像竟是孙悦女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绝美亚裔小姐为苏杯举牌 偶像竟是孙悦女友(图)
2009年05月15日 09:0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届苏迪曼杯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参加颁奖的礼仪小姐,这群美丽的姑娘都是来自广州各大高校的学生。特别是在开幕式上,高举着“中国”标识牌的那位礼仪小姐用其高雅的气质、完美的台风征服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由此,在网上有关“那位迷人的礼仪小姐是谁?她好漂亮”的帖子随处可见,“神秘礼仪小姐” 成为苏杯场外最热的话题。昨日,记者专访了这位引领过中国队出场、并将在决赛后为冠军捧上金牌的漂亮姑娘卢楠。

  她是全球十佳

  卢楠目前是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主修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广告表演与商务礼仪方向)。别看卢楠年纪轻轻,却已名声在外,她是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中的“十佳”选手。卢楠来自山东枣庄,性情温和,嘴角有一颗美人痣,浅浅一笑,妩媚动人。卢楠身高1.74米,皮肤白皙。由于骨髂较小,颇有一种骨感美。“我看起来瘦,其实还是挺有肉的。”卢楠笑着说。在成为全球十佳之后,卢楠就成了名人,比赛刚结束就有模特公司想和她签约,但卢楠没有同意。她认为学业仍是第一位的,在没有与适合自己的模特公司签约之前,她首要任务是完成学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