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福原爱钟情逛街 爱穿高跟鞋秀美腿(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瓷娃娃福原爱钟情逛街 爱穿高跟鞋秀美腿(组图)(4)
2009年05月19日 14:47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福原爱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资料图:福原爱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逛街我就来劲,可以穿高跟鞋啦,那样(显得)腿长……

  快报:想家了吧?我们换个话题。也许我这么个老男人不该问,不过,很多人想知道你跟(一度传闻和她“姐弟恋”的日本网球选手)锦织圭……

  福原爱:下一个问题!

  快报:球迷想知道,小爱心中的理想男生是什么样的?

  福原爱:……我现在真不知道,我脑子一片空白……什么样的男生……你觉得呢?你觉得什么样的男生适合我啊?

  快报:……平时除了打球还喜欢什么?我有几个比你大不了几岁的同事想分享你的生活。

  福原爱(咧开嘴乐了):逛街!逛街我就来劲!一逛街我就可以穿高跟鞋啦,那样(显得)腿长!可是脚疼,逛两三个小时就受不了了。

  快报:逛街购物?吃好吃的?

  福原爱:这你就不懂啦!逛街不一定有目的的,我一逛街就不饿,渴了我就喝珍珠奶茶。也买东西,不过我很少给自己买,比如打了好成绩,我就给身边的人买礼物,爸爸妈妈,教练,陪练,因为没他们就没有我了。

  快报:不是吧,一点都不犒劳自己?什么名牌衣服啊,首饰啊……

  福原爱:才不呢,我舍不得买贵的,因为买了也舍不得用,干脆不买。我就喜欢在地下买小东西,什么钥匙环儿,捏上去软巴巴的那种……(香味面包?)对对!特来劲!

  快报:你在什么地方买?地下?

  福原爱:对啊,就地下,地下室,对,地下商场,小摊儿!我一到那儿就砍价:“太贵啦,便宜点儿的!”

  小爱一笔一划,写下了“都市快报读者你们好”9个汉字,即兴加了感叹号,像一个高中女生那样趴着签名时大喊:“来看我的签名!(名字后面)那个是笑脸哦,我的LOGO!”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