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足球队追悼罗京:他配得起身上的9号球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明星足球队追悼罗京:他配得起身上的9号球衣
2009年06月09日 16:0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播音员罗京逝世之后,中国足球界的人士也深深为这位喜爱足球的央视主播感到无限惋惜。

  罗京生前作为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多次参加明星足球队的比赛,据记者了解,11日,明星足球队也将去送罗京最后一程。

  昨天,记者采访明星队成员、前国脚高峰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著名意甲评论员张路,谈了他们眼中的罗京。

  高峰:罗老师没架子

  前国脚高峰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教练,得知罗京去世之后,高峰连声表示:“知道这个消息后,非常悲痛,难以相信这个事实。”“罗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为人亲切,他应该是明星足球队里名气最大的一个,他平时从来没有什么架子。”高峰回忆罗京参加明星足球队的情景时说。“开始我和罗老师不熟,但他很快就与足球圈的人融入到一起,非常好相处,从来不耍大牌。”高峰说。

  高峰非常清楚地记得罗京最后一次参加明星足球队的比赛,是在去年5月的时候,明星足球队与北京奥组委球队在先农坛进行的一场比赛。

  后来听说罗京身体不好,不能参加明星队后来的比赛时,高峰先后托明星队的其他央视主持人转达自己的问候。“我们一直在等着他归队,现在罗老师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永远是我们明星队的一员。”高峰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