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望嵩踹人后与队友玩闹 魏群:他踢球有激情(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谭望嵩踹人后与队友玩闹 魏群:他踢球有激情(3)
2009年06月16日 10:16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干颖波对屡屡受罚的表弟爱护有加。谈到谭望嵩的这次犯规,干颖波说:“那次飞铲,他是对球去的,又不是对人,怎么又上升到人品上了?现在有些媒体,就知道说他‘暴力’,为什么不说他的拼搏精神?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的拼抢意识很强,既然拼抢很积极,那有时候犯规是不可避免的。大家光记得他的犯规,为什么不记得他受的伤呢?他在比赛中非常投入,屡屡受伤,他头部已缝了100多针,这些大家为什么都记不得呢?”

  那次飞铲之前,当值主裁判万大雪的一次有争议判罚就让天津队非常气愤,但谭望嵩在与家人的通话中表示,自己并未因此而头脑发热产生冲动报复的想法。干颖波说:“表弟很讲义气,踢球也很有拼劲,但他绝对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不会故意去伤害人家……”

  边后卫出现在禁区

  说明他很有激情

  采访对象:魏群(四川足球队主教练)

  有“拼命三郎”之称的谭望嵩曾被大家视为魏群的接班人,昨天川足主教练魏群对记者说:“谭望嵩的表现根本谈不上什么古惑仔,或者暴力青年。”

  魏群说:“在球场上,本队落后的情况下,球员的心态肯定有变化,出现一些过大动作是很正常的事,尤其是在做滑铲这些动作的时候,因为急就会忘记收脚……但这绝对说不上故意伤人,现在中国足协抓赛场纪律很严格,想来不会有人会故意顶风作案,小谭这次也不会。我想现在他肯定也为自己的飞铲感到非常后悔。”

  谈到媒体对谭望嵩的批评,魏群说:“足协严肃处理是应该的,毕竟小谭确实犯规了。但不要把这个事情上升到什么‘暴力青年’之类的层面,不要因为球员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就扼杀他们。谭望嵩作为一个边后卫冲到国安的禁区去抢球,这就说明他非常有激情,这种激情正是现在很多球员缺乏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