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称姚明将打到伦敦奥运 否认淡出国家队一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协称姚明将打到伦敦奥运 否认淡出国家队一说
2009年06月19日 12:3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篮球巨星姚明和夫人叶莉来到了芝加哥中国城,专程前来参加由“姚明基金会”和“晓军美食集团”联合主办的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筹款晚宴。据悉,当晚就筹得善款五万一千多美元。 中新社发 张大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一媒体爆出“姚明或将淡出国家队”的消息,随即被国内多家网站转载,并且引来众多网友的跟帖。目前正在国内养伤的姚明在淡出公众视线一段时间后,却因这样的传闻而再度走上“前台”,记者随即采访了其经纪人陆浩以及篮管中心主管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二者对此都是一笑置之,胡加时还告诉记者,“姚明起码能打到2012年奥运会,怎么能说他要淡出呢?”

  爆炸性传闻引网友激烈论战

  昨天某媒体称,“姚明在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时,暗示自己将淡出国家队”,这一“爆炸性”消息随即被国内多家网站转载,在较早转载这一消息的网站上,不到半天时间,便有1000多条跟帖,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1358条跟帖。

  尽管当时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核实,网友们却展开激烈的论战,观点大致分为三类,支持姚明淡出的人认为,“有姚明的国家队教练组已经成为懒汉俱乐部了,他再不退中国篮球还有未来吗?”“从18岁到29岁给国家队打了11年还不够吗?姚明是巨人,身体条件限制他不能太过劳累,让人家好好享受几年真正的篮球吧。”也有反对者认为,“姚明受人注目是因为他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如果不打国家队比赛他就什么都不是了,即使得了NBA冠军也会没多少国人关注,没多少国人引以为荣。”当然,也有态度较为缓和的,这类网友认为,“我希望他真正意思是只会参加国家队的重要比赛,像亚锦赛之类的比赛他不会参加,如果是这个意思的话我百分之百支持!”“人家如果想退出自有人家的道理,也许真的是身体不行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