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现身毕文静婚礼 被传自杀后首度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璇现身毕文静婚礼 被传自杀后首度亮相(图)
2009年06月22日 11:0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毕文静婚礼刘璇(图中戴眼镜者)现身。
新娘毕文静入场,坐在第一排的刘璇依然很抢眼 摄/记者 林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1日,前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结婚,作为队友的刘璇前来祝福。整个婚礼过程中刘璇笑容满面,显然没受前段时间不利传闻的影响。

  毕文静大婚 璇美人抢风头

  刘璇被曝出自杀传闻后首度在京亮相,引起众多媒体关注。体操公主毕文静大婚,却被横跨体育与娱乐两个圈子的刘璇抢了风头。这是前一阵被曝出自杀传闻后,刘璇首度在京公开亮相。

  11点20分,作为婚礼开场前最后到场的嘉宾,刘璇终于亮相。她身着白色小洋装,一件红色的丝质披肩在胸前挽了一个蝴蝶结,大半张脸都被一副墨镜遮住。

  刘璇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一片骚乱,摄影记者也一直围着她拍照,大大地抢着新郎新娘的风头。见过大世面的刘璇始终保持着微笑,与体操圈里的人一一握手,还始终拉着小妹程菲聊个不停。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刘璇坐在第一排位置上观礼。在整个观礼过程中,记者们的“大炮筒”也更多地对准了坐在嘉宾席上的她。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