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莎娃爱主妇生活 养伤期间厨艺大进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宅女"莎娃爱主妇生活 养伤期间厨艺大进步(图)
2009年06月22日 11:1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温网今天开幕,英国媒体刊登了莎拉波娃的一篇采访。莎拉波娃,22岁,在2004年17岁的她捧起温网奖杯震惊世界。从那开始她的生活就发生了改变,她走进了温布尔登的某间咖啡屋,点了一杯茶。她独自一人来到这里,并没有随行的狗仔。

  今年的温网,莎娃是24号种子选手,而她的世界排名仅仅是第59位,她没有豪言壮语,在访谈中,莎娃讲述着自己在离开球场日子时的感悟,她看透了娱乐圈的种种,有时候她更开始琢磨着什么时候可以去当个家庭主妇。

  伤愈复出对于运动员来说是艰难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莎拉波娃也发出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当你处于艰难时期的时候,你会知道你的朋友在哪里。”在休息期间莎娃做了不少代言,而且还去好莱坞出席过名人酒会,但莎娃表示自己并没有娱乐圈的明星朋友,“我没有著名演员、明星歌手或大名鼎鼎的运动员朋友。我的一些朋友是我的同学,或者是在别的方面帮助我的人,我真正的好朋友用一只手可以数得过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