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体检结果今日公布 传还算正常 但有小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体检结果今日公布 传还算正常 但有小问题
2009年06月30日 05: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运动员刘翔在去年北川地震之后除了积极捐款,还一直希望能够到灾区向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爱心,表达对四川人民坚强乐观精神的敬意,但因奥运备战和赴美疗伤,直到今年5月11日才成行。图为他在北川县平安希望小学向大家招手致意。 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上午,田管中心领导和医院方面的有关专家将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刘翔上周最新的检查结果。

  上周四,大批媒体记者前往上海华山医院,他们此前得到的消息是,刘翔会在那一天到医院接受例行检查。然而,由于刘翔提前两天就到医院进行了复查,媒体记者扑了个空。由于外界的关注度巨大,谨慎起见的田管中心决定在今天联合医院专家召开发布会,通过官方渠道对外公布刘翔伤势恢复的最新进展。不过已有相关消息传了出来,据悉,检查结果应该说还算正常,不过可能还存在一点小问题,就是手术中取出钙化物的地方还没有完全愈合,对于大强度的训练课可能会有一些影响。(记者 李晶)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