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纪录之王准备挑战个人第237项纪录(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尼斯纪录之王准备挑战个人第237项纪录(2)
2009年08月10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所创纪录稀奇古怪 翻筋斗曾翻到吐

  1979年,福曼在家乡纽约叼着根骨头连做2.7万个青蛙跳,获得了第一个吉尼斯纪录。此后,福曼一发不可收拾,不断寻找并打破了一项又一项古怪而疯狂的吉尼斯纪录。这些吉尼斯纪录包括:一边抛球一边跑步距离最远,一分钟用筷子吃M&M豆最多,用110种语言朗诵一首印度诗歌,顶81个杯子保持平衡等。

  到目前为止,福曼在7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打破了236项吉尼斯纪录,在这些海量的吉尼斯纪录中,福曼最喜欢的是2007年5月在蒙古创下的“世界上最快的套袋跑”。挑战时,福曼将双脚套在一只麻袋内,一跳一跳地和一只牦牛赛跑。当时,福曼认为自己很难跑过这头四肢自由的牦牛,不过最后,这头牦牛实在跑得太累了,比赛裁判不得不让它离场休息,并换了一头新的牦牛上场参赛。最后,福曼花了16分钟41秒的时间,成功地弹跳了1.6公里远的距离,创下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这次挑战成功让我的毅力又上了一个台阶,才开始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快崩溃了。比赛又是在高原上进行,最后能够挑战成功,我都无法相信自己是如何挺过来的。”

  除此之外,1986年4月,福曼创造的“花10.5小时连续翻了世界上最长距离的筋斗”的吉尼斯纪录,也让他吃尽了苦头。最后,福曼足足翻了19.7公里的距离,直到呕吐才被迫停了下来。“这可能是所有创造的纪录中,最痛苦的一个。”这个翻筋斗的吉尼斯纪录,也是福曼迄今保持时间最长的一个吉尼斯纪录,至今仍然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打破。

  网友恶搞:他的创意堪比爱迪生

  据悉,除了福曼之外,现在世界上保持吉尼斯纪录第二多的人,仅仅保持着20多项吉尼斯纪录。因此毫无疑问,福曼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将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之王。福曼打破的很多吉尼斯纪录,或许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些疯狂甚至愚蠢的事情,这其中甚至包括他的母亲。“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只要人们看到这些纪录后,哈哈大笑了起来,我一样会感到很开心,因为每打破一项纪录都是对我生活的奖励。我想通过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去试着改变一下现在的世界。”

  一位叫“sayer”的网友就十分敬佩福曼:“无论如何,福曼的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很钦佩他,听说有电影公司还专门为他拍了纪录片,一定要去找出来看看。”除了正面肯定的网友,还是有不少网友对福曼进行恶搞,“一分钟用筷子吃M&M豆最多的这个纪录太搞笑了吧,我想应该没有中国人来挑战这项纪录,不然他肯定不会成功的。”另外,还有网友的留言非常经典:“什么?在麻袋里和牦牛赛跑他也想得出来,我觉得他每天乐于破吉尼斯纪录真是太浪费了,这么好的头脑如果去搞发明的话,说不定已经是第二个爱迪生了。”

  福曼的一些吉尼斯纪录

  作为“吉尼斯纪录之王”,除了文中提到的吉尼斯纪录外,福曼的纪录还有:水下玩杂耍;水下跳绳;水下玩呼啦圈;以10.97秒的时间剥开柠檬皮并将柠檬吃下肚去;头顶一只牛奶瓶连续行走了80.95英里;在手指上立着一根台球杆,并连续行走7英里220英尺的距离而不让球杆失去平衡掉下来;一只手拎着4公斤重的砖头连续行走了85.05英里远;用鼻子将一只橘子推出一英里远;在中国的长城上垫着弹力球连蹦一千多米;1分钟吃了22瓣大蒜;对着墙连续打3小时 7分钟乒乓球等。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上最大的铅笔,有着“铅笔王”之称的铅笔也是由福曼打造的。去年2月,福曼为了给已故教练生日献礼,专门打造出了一支重达9979公斤、长23.16米的“世界最大铅笔”。这支铅笔仅仅顶部的橡皮擦就重达113.5公斤,并且还是能真正使用的橡皮擦。据悉,为了制造这支巨型铅笔,福曼和50多个朋友耗时3个多星期,共计花费了2万美元才大功告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