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妹妹"现身WMA 姐姐腿长1.17米妹妹不逊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长腿妹妹"现身WMA 姐姐腿长1.17米妹妹不逊色
2009年08月16日 14: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均为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功夫拉拉队”之后,昨日,WMA赛场再添新风景——网络红人、北体大的“长腿妹妹”孔燕松同其双胞胎妹妹孔瑶竹亮相赛场,手举标牌引导双方选手入场,衣装惹火、身材高挑的两姐妹,让充满阳刚之气的武术擂台刮起一股“美女旋风”。

  身高1.78米的孔燕松曾凭借自己的“美腿”走红网络,受到各大论坛网友的追捧,她的“资本”就是那双长达1.17米的腿,而妹妹的身材也与其极为相近。时值暑假,两姐妹在电视上看到WMA赛事,于是主动联系主办方,希望能参与到赛事中,作为暑期实习的一部分。

  现为北体大体育新闻专业大三学生的孔燕松说:“我很希望能亲临WMA赛场,不管我们在这儿做什么,这是一次锻炼,对我以后往体育新闻方面发展也是一种积累。” 记者文乘武

【编辑:张中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