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长腿女惊艳WMA赛场 孔燕松谈神秘男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体大长腿女惊艳WMA赛场 孔燕松谈神秘男友(图)
2009年08月25日 08:03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古以来,英雄配美女是文艺作品中的经典,在黄山的WMA赛场,虽然是各路英雄豪杰“黄山论剑”的地方,自然也少不了美女们的身影。网络红人、北体大的“长腿妹妹”孔燕松和其双胞胎妹妹孔瑶竹亮相赛场,为比赛双方举牌引导入场,刮起了一阵“长腿旋风”。

  美腿大赛走红网络

  在WMA第五轮红狼对阵兴武堂的比赛之前,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孔燕松姐妹,在她们身上,看不到一些三流明星的恶习,浑身上下流露出一种“民间明星”的气质。

  身高1.78米的孔燕松走到哪里都会吸引注意力,她最大的资本是有一双长达1.17米的腿。不过,在她的眼里,走红是意外之喜。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就读的她,喜欢上网聊天,偶尔会像很多女孩子一样把自己的照片传到校内网上,后来看到猫扑网举行网络美腿大赛,这位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决定报名参赛,这一参赛不要紧,勇夺冠军后,一下子就走红网络。“我也没有想到能够获得那么多人的关注,夺冠后,台湾地区、新加坡都有媒体开始报道,后来各大门户网站也开始报道,不知不觉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孔燕松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