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象棋大师尤颖钦有望世界象棋锦标赛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象棋大师尤颖钦有望世界象棋锦标赛夺冠
2009年08月31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山东新泰八月三十日电(记者 王超 孙弘)今天,在第十一届世界中国象棋锦标赛女子组比赛中,中国象棋大师尤颖钦战平劲敌越南队的吴兰香。因她此前已击败中华台北队的高懿屏、中国香港队的林嘉欣等强手,剩下三轮对手相对较弱,只要发挥正常将摘得本届锦标赛女子桂冠。

  男子组中国队的象棋特级大师赵鑫鑫,在已进行的两天四轮比赛中,也取得了四连胜的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上午,赵鑫鑫将与越南象棋高手阮成保上演“巅峰对决”,一场精彩对决将拉开战幕。越南棋手阮成保曾在去年世界智力运动会迫使赵国荣超时,实力非凡。阮成保在本次世锦赛更是发挥出色,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完)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