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称姚明肯定不打伦敦奥运 篮协:没影儿的事(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称姚明肯定不打伦敦奥运 篮协:没影儿的事(2)
2009年08月31日 07:4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篮协领导:

  姚明淡出是没影儿的事

  在昆山打斯杯的中国男篮正处于煎熬中,篮协比球迷更想念姚明,此前可能也未曾想到,“后姚明时代”的中国男篮会如此不堪一击。尽管美国媒体爆出姚明将离开国家队,但是篮协认为姚明的离席只是暂时的,胡加时说:“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姚明还无法参赛,之前我们在关键时刻一直使用姚明。”

  昨日,在昆山督阵的胡加时一直在开会,对于美国媒体的爆料,胡加时简短表示这并不是姚明本人的表态,“姚明现在还在养伤,他要真不打了也要有明确的表态。”至于离开国家队,胡加时说这在亚锦赛前就有传言,“当时我就说过,之所以出现传闻与他因伤没有参加今年夏天国家队的集训有关,说他要淡出其实是没影儿的事。”作为篮协的领导,胡加时印象中的姚明是非常爱国的,他甚至说:“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那时候姚明32岁,正是当打之年。”

  有意思的是,远在休斯敦的姚明昨日肯定没想到,自己与国家队、俱乐部的利益关系再度被热炒。他依旧拄着拐杖去丰田中心,坚持一周进行5天训练,每天2小时。姚明还更新了自己的 Facebook,透露正在积极恢复,每天要投上百次篮。在姚明看来,自己迟早要离开国家队,不过他在6月份回国期间就表示并不服老,“虽然我已经29 了,再一个赛季要过30了。我见过的很多队员30多岁还在打国家队呢。”只是,姚明也提到了一个现实,“当然他们当初没有像我这样强度的联赛。”

  姚明加入NBA后,“姚之队”一直非常成功地对他进行着商业开发,姚明在国内外的形象也是十分健康。美国媒体的言论会不会影响姚明的市场开发,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没有明确回应,他只是说:“姚明对待国家队的态度,可以从他这些年的行动中得到体现,不需要我们去解释什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