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再胜一盘挺进八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再胜一盘挺进八强
2009年09月10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日电 (记者 姜煜)只进入过排名积分赛前八名的斯图亚特·宾汉姆,今天没能延续昨天淘汰马克·塞尔比的好运气,在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以五比二败给了风头正盛的丁俊晖。

  此役丁俊晖依然心态沉稳、杆法老道,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他防备严密、攻击犀利,在一记远台进攻得手后一杆到底拿下首局。第二局宾汉姆率先上手,一个大角度进攻红球进袋后连续得分,之后虽一度交出球权,但丁俊晖的攻击失误使其再度上场,并最终清台,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始时双方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防守拉锯战,之后丁俊晖先打破沉寂,拿下二十三分,一度获得球权的宾汉姆却无所作为,还将一个不错的盘面留给了对手,随后丁俊晖抽丝剥茧,一个个消灭红球直至超分,以局分二比一领先。

  渐入佳境的丁俊晖在第四局中一上手便拿下四十一分,虽然宾汉姆曾追回十六分,但防守稍逊的他失误频发,比分就此停留不前,最后丁俊晖以七十七比十六赢得该局。第五局丁俊晖更抓住宾汉姆漏球的机会,以八十八比八的高分轻松拿下,获得赛点。

  第六局,胜利在望的丁俊晖稍有松懈,浪费了几个不错的入球机会,宾汉姆借机再追回一局。第七局开局后,宾汉姆的防守失误让丁俊晖连续上手进攻,并以单杆过百剃了对手一个光头。

  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由此以五比二的总分,昂首进入本届大师赛八强。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将迎战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而从外卡赛一路杀来的另一名中国小将梁文博,也将面临一场硬仗,他的对手是二00九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当今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阿里·卡特。(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