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辱骂裁判脏话曝光:想把球塞进你该死的喉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辱骂裁判脏话曝光:想把球塞进你该死的喉咙
2009年09月14日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的美网赛场上演罕见的、诡异的、丑陋的一幕!主角是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昨晨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在第二盘5比6、盘分15比30落后时,面对司线对于自己二发脚误的判罚,情绪失控的小威居然当场威胁要将球塞进对方的喉咙里。对于小威的野蛮行径,主裁判罚小威违反赛场规定,对手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一分,而这一分也让小威输掉了整场比赛。

  小威完全是无理取闹

  面对刚刚复出才一个月的克里斯特尔斯,卫冕冠军小威以4比6输掉首盘。由于不满自己的发挥,小威在丢掉首盘后出现了摔拍子的举动,她被判定违反赛场规定而被警告一次。第二盘,时断时续的小雨依然未能浇灭小威的怒气,急躁的她一直处于被动之中。前11局,小威5比6落后,在第12局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小威以15比30落后。

  此时,美网历史上最具争议的场面上演了。小威首先一发失误,二发则被司线判罚脚误,局分变为15比40,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两个赛点。慢镜头回放显示,司线的判罚毫无问题,但小威已经彻底愤怒了。小威冲到司线面前,愤怒地挥舞着拳头,随后爆出粗口:“如果我可以,我真想把这该死的球塞进你该死的喉咙。”

  离场不与裁判握手被嘘

  随后,司线向主裁恩格泽尔举报小威,声称自己被威胁了。此时,大赛裁判长厄利也进场了。在恩格泽尔和厄利面前,小威和司线当面对质。当时,小威情绪激动: “我没有说过我要杀了你,你是认真的吗?你是认真的吗?我可没有这么说。”对于小威的质问,司线点了点头,回应称:“是的,你说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