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强欧冠开门红却现隐忧 鲁尼摔球鞋阿隆索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豪强欧冠开门红却现隐忧 鲁尼摔球鞋阿隆索重伤
2009年09月17日 08: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进行了A组至D组的8场比赛,结果皇马、AC米兰、曼联、切尔西、拜仁这些豪门球队均击败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然而,首轮齐奏凯歌的豪强,也遭遇了各自的麻烦和隐忧。譬如,曼联头号球星鲁尼因不满被主帅弗格森换下而怒砸球鞋泄愤;皇马中场主力阿隆索右脚踝受重伤离场。

  怒!

  鲁尼被换冲弗爵爷砸鞋泄愤

  在素有地狱球场之称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伊诺努球场,曼联凭借斯科尔斯在第77分钟的头球破门,以1:0小胜贝西克塔斯队。为了备战本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弗格森此战雪藏了费迪南德等主将。不过好手云集的曼联尽管实力高出对手,但踢得却不顺利。尤其是出任进攻单箭头的鲁尼,由于顶在最前面被对手围剿,因此没能延续此前强劲的进球势头。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帅弗格森在第63分钟就用欧文换下鲁尼,一心想破门建功的鲁尼,在比赛还差近30分钟才结束时就被提前换下,这自然令脾气火爆的鲁尼忍不住发飙。摄像机捕捉到鲁尼下场后,就连弗格森准备安抚他,他也没有理会。随即鲁尼先是走到场边猛踢了一个饮料瓶,接着鲁尼又用双手用力拉了一下替补席的防雨棚,随后他气鼓鼓地坐在卡里克身边,并且还激动地大声嚷嚷表示不满。最后,鲁尼不满地将球鞋脱下后狠狠砸在地上泄愤,旁边的队友以及弗格森见状也是一脸惊诧。的确,在比赛还未打破僵局时就被换下,鲁尼自然不爽,毕竟在C罗走后鲁尼一直想成为头号得分手。而在斯科尔斯攻入制胜球后,鲁尼是唯一一名没有起身欢呼、参与庆祝的曼联球员。

  鲁尼因被换下发飙无疑激化了将帅矛盾。幸好,弗格森爵士赛后表示换下鲁尼是早就计划好的,并且爵爷也表示非常理解鲁尼不情愿被换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C罗上赛季在曼彻斯特城德比战中因不满被换下怒砸外套,一向不容忍球员冲自己发飙的弗爵爷也没有理会,但C罗最终在本赛季离开曼联加盟皇马。

  愁!

  皇马大捷主将重伤赛季报销?

  尽管皇马凭借C罗的任意球梅开二度、劳尔的破门以及伊瓜因的欧冠处子球,在客场以5:2大胜苏黎世队,但皇马却为大捷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今夏以3000万英镑收购的中场主力阿隆索在比赛中脚踝重伤,甚至不排除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可能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