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被传有"小三"后保持沉默 三大"雷区"显蹊跷(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被传有"小三"后保持沉默 三大"雷区"显蹊跷(2)
2009年09月27日 07: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解读

  《马琳结婚这事》雷人大片三大雷区

  1

  ◎结婚时

  马琳父母不知道

  有媒体报道,马琳的母亲夏静茹在此事出来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真不知道他几年前就结婚了,也是去年的时候,有一次张宁益突然发脾气,把结婚证拿到我们家甩在了桌子上,我和我爱人都大吃一惊,才知道他们都已经结婚了。”

  2

  ◎离婚时

  张宁益父母不知道

  当记者联系到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的时候,郑一丹的回答也很雷人,“你知道我看到他们分手消息后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吗?晴天霹雳!”更雷人的是,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案件,前段时间在法院的一审已经结束,目前正准备进行二审。对此,郑一丹也是毫不知情,只是称:“我已经快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见过他们俩在一起了。”

  3

  ◎“领证=结婚”

  马琳不知道

  毫不客气地说,可能连90后都知道,结婚到婚姻登记所证明登记了,就算是正式结婚。但马琳的母亲夏静茹对此的解释则认为马琳当时去登记是因为太单纯了,“他以为摆了酒席才算结婚,领证只是个形式,所以没太当回事,也就没和我们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