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微笑默认婚讯 据传新郎是年轻帅气公务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微笑默认婚讯 据传新郎是年轻帅气公务员
2009年09月29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怡宁。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周树森接受完采访离开以后,在场的记者们都开始讨论向当事人求证的方式。

  然而随后走出来的张怡宁却没能满足记者们的好奇心。当张怡宁走到混合区的时候,记者们呼啦一下围了上去:“刚刚周指导向我们透露了你的婚讯,是真的吗?”

  对于记者的提问,张怡宁延续了一贯的守口如瓶。“私人的事,还不太好透露。”张怡宁笑着回避了这一问题。“能说一下您爱人的情况吗?”“没什么好说的,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张怡宁依然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模样。当记者们还想再追问什么的时候,张怡宁背上包,加快脚步,一溜烟地走出了混合区。

  新郎据传是南审毕业生

  尽管张怡宁不肯透露半个字,但是一些精明的记者还是从侧面了解到了张怡宁男友的一些信息,然而头疼的是,不同的记者了解到的信息不尽相同,有的甚至出入还很大。

  一位记者从赞助商处了解到,新郎是位香港人,是金融界的一位成功人士,不过岁数比较大,据说已经48岁了。而另一位记者从一位队员口中了解到,张怡宁的男友并非富豪,也不是香港人,而是一位公务员,是做审计工作的,据说还是南京审计学院毕业的。而且也不是48岁的中年人,而是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说法,说张怡宁以前曾经谈过一个年轻的公务员,但因为母亲反对,所以后来又结识了现在的香港富商。

  在以前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张怡宁曾经描绘过心目中理想男友的形象:“这个男孩一定要有让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如果没有让我敬佩的地方,这个人很难吸引我。他一定要比我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