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首秀新领袖难产 斯科拉巴蒂尔黑豆谁能服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首秀新领袖难产 斯科拉巴蒂尔黑豆谁能服众?(2)
2009年10月07日 13:2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候选球员二:肖恩·巴蒂尔

  在姚明和麦迪都受伤的时候,巴蒂尔是最有可能成为更衣室领袖的球员。斯科拉作为一名国际球员的低调,让他很难有一呼百应的效果。也许在阿根廷国家队他能够做到这点,但是在火箭队,斯卡拉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地位。从这方面考虑,火箭新赛季的老大更适合的人选应该是巴蒂尔。看看今天巴蒂尔享受着和马刺队蒂姆·邓肯,托尼·帕克一样的待遇就能知道球队对他的重视程度。

  而在比赛中,巴蒂尔对对方箭头人物的防守,无疑也会给己方的士气带来很大的鼓舞。唯一的问题在于,当巴蒂尔碰到科比·布莱恩特这种防不住的球员的时候,一旦他成为球队的老大,是否会给球队的士气带来毁灭性的打击?毕竟,巴蒂尔只是一名防守专家,进攻上并不是他所擅长的,如果让他成为球队的领袖,那么,防守是他最拿得出手的功夫了。

  候选球员三:阿隆·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有冲劲,有着出色的进攻技巧,有着闪电一样的速度,但是他真正欠缺的是资历。就算是得到主教练和高层的力捧,你可别指望像布莱恩·库克这样的NBA老油子能够老老实实的听布鲁克斯的话。让布鲁克斯成为球队的领袖,还不如让他成为一名突击手来的更为实在。毕竟,年轻的布鲁克斯少了一份成熟和稳重,要成为球队领袖,恐怕难以服众。

  至于其他球员,今天特沃尔·阿里扎没有让人看出任何成为球队领袖的潜质,也许是刚刚来到球队需要融入,阿里扎的表现甚至有些拘谨,距离他自己口中的全能球员标准还相去甚远。到底谁会成为球队的领袖,也许再有一段时间,我们才能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布雷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