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上极速大赛柳州落幕 中国首夺F1摩托艇奖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水上极速大赛柳州落幕 中国首夺F1摩托艇奖牌
2009年10月08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8日电 2009世界水上极速大赛昨日在柳州落幕,本次大赛也是世界杯滑水赛、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和F1摩托艇世锦赛首次汇聚一地作赛。在这三项顶级水上赛事中,中国虽然涉足较晚,但表现仍可圈可点。

  在6日举行的2009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大奖赛首日积分赛中,中国天荣队赛手皮埃尔·伦迪以季军的身份登上领奖台,获得12个积分。据悉,这是中国队自2006年征战F1摩托艇世锦赛以来首次入围三甲,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F1摩托艇世锦赛第二场积分赛昨日突然爆冷,来自阿塞拜疆队的头号赛手安德森一路遥遥领先斩获冠军,拥有“九冠王”头衔的卡佩里尼紧随其后夺得第二。中国F1摩托艇队两位赛手皮埃尔·伦迪和费比恩·卡尔索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

  在10月5日结束的2009世界水上摩托世锦赛中,法国选手成为最大赢家。在4项赛事产生的10枚奖牌中,法国选手夺取了7枚。中国队也派出6名选手参加了自由花样赛决赛,朱平康和李倩倩分别获得自由式决赛的第五名和第六名。

  在早些时候,作为本次世界水上极速大赛的首项赛事,2009世界杯滑水赛在10月3日落幕,美国队成为当天比赛最大的赢家,夺得了四个冠军中的三个。亚洲唯一一位女子尾波滑水世界冠军、中国选手陈莉莉也参加了女子尾波板的决赛,但是由于几次失误,成绩并不理想,最终只获得第6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